牛樟樹繁殖培育與造林

牛樟樹繁殖培育與造林

牛樟樹培育場

牛樟樹培育場

存活率高、生長快速、最純正、最符合生技產業需求的牛樟樹品系

我們從建立優良牛樟樹種源庫,掌握數量充足與品質優良的牛樟樹扦插繁殖用的母樹,生產品系純正優良的牛樟樹扦插苗,並且以豐富的牛樟樹造林經驗,栽培牛樟樹造林專用的牛樟樹,讓你的牛樟樹造林死亡率大大降低;同時透過專業的造林基地規劃與造林管理,讓您的牛樟樹長的速度就是快!

品系純正牛樟樹種源庫

我們從全台200多個牛樟樹品系中,挑選最適合採葉製作牛樟茶與培養牛樟菇的牛樟品,提供您最有經濟價值的牛樟樹!

嚴選牛樟樹頂芽扦插

我們嚴選最佳的牛樟樹頂芽扦插繁殖,提供您最有生長優勢的牛樟樹,讓你的牛樟樹長得快又挺直!

牛樟樹造林長得快又好

我們提供專業化與客製化的造林專用牛樟樹苗,可依您的需求提供您需要的規格,並且免費提供您牛樟樹造林基地勘查與規畫建議,以及牛樟樹造林管理指導,手把手帶您一起種牛樟樹,讓你不再成為牛樟樹的孤兒,牛樟樹長得快又好!

歡迎洽詢牛樟樹造林方案

如果,你是地主,有1~100甲農林地閒置,想要活化、創造土地價值!
如果,你想種品系純正,適合生技產業需求的牛樟樹!
如果,你想種牛樟樹,但不知從何開始!
如果,你想投資種牛樟樹,但找不到值得信任者!
歡迎與宏洋農業聯絡

聯絡我們
主選單
回上一頁